寫在前面......

開始知道DJMAX這個遊戲大概是在三年前吧,被朋友帶去一起打街機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XDD
是說當時JUBEAT比較熱門,但是我和JUBEAT的相容性不太好...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也有機會玩到PSP上的DJMAX,那時候瘋狂地玩了半年,我想我的室友大概被我煩到『好想把這傢伙的手給剁掉!!』這種程度

現在自己有了PSP後再次重拾DJMAX系列,久違的回歸於是第一款就選了DJMAX Black Square來介紹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PSP怎麼截圖,所以裡面基本沒有截圖XD

那麼就開始了!

djmaxblack_5wc4eef6  

遊戲名稱:DJMAX Black Square

語言:韓文 / 日文 / 英文

分級:一般向

型式:音樂節奏遊戲

官網:http://djmax.co.kr/blacksquare/

以下內收感想+推薦曲,音樂MV來源皆為youtube

遊戲過久傷身(特別是手),請大家多多注意XD

DJMAX系列:

[PC][音樂節奏遊戲]DJMAX Trilogy 介紹+感想+推薦曲
[PSP][音樂節奏遊戲]DJMAX Clazziquai Edition 介紹+感想+推薦曲

於是這一篇就是感想+喜歡的歌曲推薦,喜歡的歌曲可能會跟以後介紹的其他版本有重疊的地方

先來說說感想吧,現在才發感想好像有點不太準
雖然玩了一段時間了,還是覺得這一款就是在挑戰極限的XDDDD
當初因為有用了曲目全開存檔,所以沒有想要GET歌曲或效果的壓力,任務也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玩

但這次是全部從頭來,一方面也是打算自己挑戰,結果就是手痛得要死...

這一代最開心的就是新曲很多,有很多喜歡的曲子都是在這時出現的ww
不再使用蒐集人物、面板、音符裝備來提升效果,而是藉由任務進行得到效果。
但是任務難度大大增加,還沒打到最後的任務就有出現max100%的任務到底是哪招啦(淚目)
特別是要求分數的任務,到後來沒有FEVERX5以上大概都會很難過...
而且這次並沒有可以增加tech的裝備,判定也比之前嚴格,再加上譜面難度增加,整體來說真的是最難的一代...

FEVER的算法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有多少100%判定數來決定時間,而不是發動後開始倒數計時。
畢竟這樣音符較少或是密集程度較分散的曲子COMBO數和分數就上不去...

遊戲心得大概就這些吧,其實主要是想介紹喜歡的曲子XDDD

Get Down 

▲這一代的主打歌!影片介紹是說想要表達女性戰鬥的感覺,歌很好聽,但是戰鬥的感覺有點,嗯XD

Ruti'n

▲整體來說這代最喜歡的,不論音樂還是MV,最喜歡的部分是19秒開始後紅色流動那段,可惜曲子有點短...

PDM 

▲MV還好,但是音樂是我喜歡的類型,在機台上明明星數不高卻很容易被GAME OVER的曲子...

雖然順序有點反了,但下一次介紹DJMAX應該會是CE,再來是TR 

arrow
arrow

    m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