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589b249c7c5.png

官方介紹+載點,個人玩後感想晚補。圖因為縮小變得有點粗糙,請大家忍耐一下ˊˋ

遊戲名稱:流鶯 V.2.0 [AVG]

遊戲類型:AVG

製作人:塵翼軒製作組


官方網站:
http://annie.5d6d.com

小說原著:嫣子危

策劃 + 程式師:黑塵翼(原名皇鷓玲)

美工:泠風,狼尾巴,13,黑塵翼

劇本改編:一直很安靜,黑塵翼

配音:優聲由色劇團

音樂後期:26樓百合,黑塵翼

版本資訊:完整版,未加密

遊戲容量:解壓後80MB



發佈時間:2008年10月1日

殺毒工具:該下載經過 ZoneAlarm 殺毒軟體最新版本查殺,確認無毒。

估計遊戲通關時間:兩小時左右

硬體需求:

硬碟:82MB以上空間

記憶體:推薦512以上記憶體

解析度:640x480以上

滑鼠一隻,鍵盤一副。



注意事項:

1,由於遊戲本身比較佔用記憶體,請在運行遊戲時退出其他的程式。

2,當電腦記憶體不夠時,為防止死機,會自動終止遊戲並調出對話方塊:“腳本已備份”。若遇此問題,請退出多餘的程式重啟遊戲即可。

3,遊戲中的“對話回顧”選項極度耗費記憶體,若非必要,請盡可能不要使用。



操作方法:

全程滑鼠操作。滑鼠左鍵確認,滑鼠右鍵功能表。

點鍵盤的Ctrl鍵可快速跳過對話。

點鍵盤的Shift鍵可以隱藏對話方塊,方便欣賞圖像。

Alt+Enter: 全屏化遊戲。



遊戲素材來源:

見遊戲中的read me檔。

14957b5075d024.jpg

注意:

此遊戲為日式AVG,電子小說形式多結局多選項遊戲。

IPB Image

詳細介紹:

1、劇情

少年驚鴻一瞥
註定一生的糾纏。
是如燕盤旋而過清池的無奈
是如風微微掠過清池的悲哀
因為,那是略略沾染就擦身的悲哀
可剎那是否就是永恆?

琴聲幽幽,酒意濃濃
恍然間,看到的是時過境遷的輪回,
初見的美好,卻抵不過命運的無情
怕是今宵酒醒,卻已是黃梁冷夢
或許,最初的霎那就寓言了悲哀。

這是主角們的故事,一個趙清持,一個司馬燕玲,一個尊貴的王者,一個最受寵愛的三少主。

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又有誰能說清?

眾人說,趙清持邪媚非常,妖言惑主,擾亂天下太平。
卻沒有人,不為他的美貌所惑,不為他的風華而贊。

司馬說,清持,你作的孽夠多了,快住手。
司馬說,清持,若有來生,我願娶你為妻。

大王說,清持,用你所有的手段來取悅我,那麼,你會得到一切你想要的。
大王說,清持,我的忍耐並非無限,你逼我到了盡頭,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幹出什麼事情來。

趙清持說,我並不怕死得難看,我只在乎此刻自己是否風華盡顯,銳不可擋。
趙清持說,我此生不過只愛過一人,你以為那是誰?


十萬字,感人至深的劇本,一個主角,三個王朝因他而毀滅,歷史的一切,由您來演繹,由您來決定他的結局。共有7個結局可供抉擇,三個大團圓結局,四個悲劇結局。

14957b509e1c85.jpg

2、支線

除了製作組人員惡搞支線之外,完整的長篇支線共有兩個,每一個都有完整的劇情,講述了三個完全不同的愛情故事。為防止劇透,下面說的介紹大家可以隨便一看,純屬故事的感覺,並不代表劇情。



支線一:假如你覺得不幸福

母親說:我可以更幸福一點,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你。
需要和被需要,愛一個人,和被一個人所愛。
不斷的出賣,不停的背叛,永遠無法償還的感情,和債務。
金錢,欲望,追求,絕對的佔有,停不下來的遊戲。
如果別人無法給你愛,那麼你自己要給自己更多一點的愛。
最後終於明白。
與其被背叛,
不如,由我來背叛。


支線二:房客

“小帆,如果有一天,你得到很多很多的錢,之後你還想要什麼?”
“如果我得到很多很多的錢,之後我要把這很多很多的錢變成更多更多的錢。”
相處是種學問,一本出自本能,一半依靠緣份。
平靜的生活自這裡泛起波瀾。
隱約中,似乎有某些事情,將要發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遊戲結束之後,標題畫面出現的特別篇,玩家可進入欣賞遊戲的“外傳”。

此處外傳沒有任何選項,一路劇情欣賞,這是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一點一點轉述了這個故事,從正劇中看不到的地方。

正劇中,你演繹了主角,你為主角而感動,而哭泣,那麼,旁觀的人如何想呢?對於那旁觀的他來說,主角是如何的殘忍,如何的無情,請用您的心您的眼,仔細看過。


3、畫面

畫面絕對精緻,全套水墨風格CG電腦繪製。

多張劇情CG可以收集,所有可追男主角至少每人皆有2張CG,標題畫面有“CG鑒賞”欄目可以幫助收集。

14957b5190c729.jpg  

4、音樂

全遊戲插曲共66首,每一首的長度在4分鐘左右,全部壓縮到2M以內,且音質沒有明顯差異,涵蓋了古裝劇能夠用到的各種時機的音樂,由於音樂過多,並非全部原創。

主題曲三首,專業的寫詞,聲優作的歌手,唱主題歌的朋友為了唱好這首歌,重錄的次數絕對超過各位的想像。

值得一提,與劇情極配合的主題曲《流鶯》和插曲《清流櫻》,歌詞出自一位26歲的大男生小二之手。當時並沒有人知道小二已患重病,在曲子完成之後,小二悄然離開了團隊。這個遊戲,除了贈送給喜歡這個故事的朋友,也為了紀念這位詞者小二,希望他在天之靈能夠得到安息。


標題畫面有“音樂鑒賞”欄目可以欣賞。

5、配音

本遊戲由專業廣播劇團:優聲由色配製。

在廣播劇團業界內混跡的人,相信大多都知道“通用小豬”這個名字。

他那妖孽而完美的聲線演繹出的遊戲主角趙清持,相信絕對讓人無法忘懷。

只能說很遺憾的,這個遊戲並非全程配音,而是只有部分配音。因為我們使用的優聲廣播劇的配音,而優聲的廣播劇配音只包含一半的內容,他們已經盡力。

但是,僅僅是這一半的配音,相信絕對不會讓任何喜歡聽drama的絕對音控們失望!也絕對不會讓小豬的Fans們失望。

6、系統

14957b5061b776.jpg    

系統方面沒有很多特別之處,基本就是普通的avg系統----〉對話,選擇,重播,儲存,讀取,等。

地圖移動有兩種方式,可以使用普通的上下左右,角色走動方式,也可以滑鼠直接點選地點跳轉。不過有的隱藏支線必須使用走動的方式才可以觸發哦具體是什麼支線我就保密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標題畫面過關後的獎賞 以及 “鑒賞房”功能!!

鑒賞房內可收聽所有的主題曲,其餘配樂可直接至遊戲的Audio\BGM資料夾中收聽。

7、總結

本遊戲適宜人群:劇情派,聲音派,音樂派,養成派,本論壇所有女生請一定下載,男性可選擇性下載。

下載地址

2.0版本下載地址:(此版本經多人建議,取消了所有的地圖移動等內容,一路點滑鼠,劇情更流暢)
官方地址:
http://www.ualberta.ca/~aduan/liuying2.0.rar

分流(其他还在上傳中~):
QQ中轉站:
http://mail.qq.com/cgi-bin/exs_download?uin=645088947&svrid=233&fid=a6b8ac9093087dae7988c59ba6c3cdf5a7de0b3249cecae9&temp=7908011c&uploadendtime=1225881611&code=7908011c&s=email
http://mail.qq.com/cgi-bin/ftnExs_download...0fd4600c

http://www.rayfile.com/files/ff2d925c-ab2e...21b798a/


舊版1.3版本下载地址:(本版含有地圖移動等操作内容,喜歡的可以使用此版,但此版不再更新)
http://www.ualberta.ca/~aduan/liuyingv1.3.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