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內容修改

最近終於有時間玩遊戲了,前一陣子玩日文遊戲玩到有點累了,特別是沒有語音的日文遊戲我總是要花更多時間。遊戲時間明明寫三小時,但我卻覺得我花了兩倍時間XDDD(實際上去看時間全攻略真的只有三小時左右,大概是日文疲乏......)

Image 227 

遊戲名稱:鴉とライオン

語言:日文

性質:校園戀愛

分級:18禁

型式:AVG

語音:無

目前版本:免費下載 / 完全版 1.03

官網:http://planting-pine.sakura.ne.jp/top.html

以下內收完食感想,有圖有據透,請注意

圖片來源均為官網及遊戲截圖,為原作者所有,我不擁有他們

在開始打感想前先上一下兩位主角的圖和簡單介紹ww

Image 231

▲兩位主角,這是一開始的時候,撿到掉了的學生證......

左邊是學長高岡涼,也是遊戲中的「鴉」。資優生,眼睛顏色是天生的,家事和運動苦手。家裡情況有點......。右邊是春山健人,混血兒,完全理科腦袋(文科悽慘...),遊戲中的「ライオン(LION)」,家事運動擅長(還練格鬥技)。至於為什麼是鴉和獅子的原因,故事裡會說到這邊就不提了。

Image 228

 ▲Extra內容,以同人遊戲來說很豐富呢...

這款遊戲基本上是以春山的視角為主,春山對學長一見鍾情,藉著每次午餐約會和補習約會培養感情,但回家後總是陷入凌亂之中(無誤),但陷入凌亂是一回事,還是每天持續這樣的生活。裡面的內容多數還是十分的溫馨清水,暑假間不管是做功課、校園探險、生病、一起睡、海邊、溫泉、游泳、慶生全都來了,這些事件的過程看起來真的很舒服。簡單來說就是個清爽的戀愛小品,雖然結局大多數不太清爽(默)。

總共有五個結局,但重要的是,要至少走過一條BED END(或是所有的?)後才會出現HE選項......結果我先走了所有BE才走到HE。因為是校園純愛故事,劇情可以說十分的單純,遊戲中分支也不多。一開始兩人的進展慢到我懷疑跑完所有結局大概會花很久時間,都已經這樣又那樣(?)了怎麼就還是朋友關係啊XDDD 所以前面玩著玩著總覺得有點無力,但是看著兩個主角的青春互動,想想這樣平平淡淡好像也不錯嘛,比起一般來說那種生死關頭、黑道甚麼的遊戲,這種日常向的真的不算多見。

但畢竟掛的是十八禁的牌子,進展卻真的非常清水也很慢,難免有點期望落空的感覺。那時候想說難道是那種前面全部清水完,最後的最後來一個HappyH,然後接著Happy End的模式。畢竟只有一些親來親去和春山的風中凌亂不斷重複,沒想到中間之後突然速度加快了,雖然是變快但是也和我原先的預想偏離了,最後果然要來個回馬槍啊...(不要亂用XDD)。如果是HE的話,那麼基本上就是我想的那種模式了。但十年後的那個結局,雖然老梗但比起HE是更加有感覺的結局。

大概因為使用背景和音樂的關係,場景以藍色、天空為主,音樂也選用了聽起來清澈不刺耳的音樂。雖然裡面有些血、死亡的要素,但玩起來卻不會覺得很沉重,這樣的處理真的挺不錯的。可惜的是後半段進展太神速,然後...涼不知道是真呆還是裝呆,不論怎樣總是在一起了。

現在作者正在製作涼視角的部分,希望等這部分釋出後,能夠讓劇情更好ww

arrow
arrow

    m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