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後一天全攻略,因為有漢化所以很快就玩完了(終於不用查字典了QQ) 最近正在很努力地往乙女遊戲路線發展(但可能持續不了多久),因此就下了這一款看起來攻略簡單(可攻略人物不多意味)的遊戲。雖然很大一部分是被他的畫面給吸走的XDD

太久沒寫介紹裡面的格式好像亂套了@@
一天全攻略但是半年後才寫介紹我已經都快忘光了 OTL只好再複習一遍......

Image 122.jpg  

遊戲名稱:暗黑女王外傳 (the Second Reproduction)

語言:日文,有漢化:簡中

性質:愛情、奇幻

分級:15禁

型式:AVG

語音:有(部分語音)

目前版本:正式版

官網:官網已失連

以下內收OP+簡介+全攻略心得,有捏有圖,請注意

圖片來源均為官網及遊戲截圖,為原作者及其團隊所有,我不擁有他們

照慣例先上遊戲OP

想當初我一看到OP的時候興奮的在螢幕前傻笑,看到魔王抱著死去騎士的CG在內心用力的吶喊(狼嚎?)。想說「哇喔不會有BL結局吧ww」這樣,結果玩到最後當然是沒有ˊ^ˋ連大家開心開心一起過生活的友情結局也沒有。(但愛情結局也不錯啦)不過在人物介紹已經把所有會有立像出現的角色交代完了。做為同人遊戲它的主題曲挺好聽的,不過為什麼只有レセト(萊賽特)的偷偷放有露的(?)畫面上來阿XDDD

公主帶領騎士到魔界暗殺魔王,沒想到暗殺失敗後,魔王卻把他們留在國內。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後,公主和騎士發現真正的魔界和他們生活的世界並沒有甚麼不同。人們一樣會哭會笑,因此他們漸漸改變了看法並和魔王成了朋友。然而皇后卻不放棄攻略魔界這件事......。

下面開始簡單的人物介紹,因為官網已死所以沒圖了,有劇透注意

女主角 クリスティーナ (克里斯蒂娜/克里斯)

和母親一樣有著一頭銀髮的公主,和兩位姊姊不一樣,有著軍事方面的才能,接下皇后的託付前去刺殺魔王。沒想到在到了那邊之後,發現所謂的邪惡的魔族和自己想像的卻不一樣,在魔界生活後開始對以前的價值觀感到疑惑。個性善良,是非分明,因為和姊姊們不同,於是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軍人,在自己能做的事上十分努力。

魔王 ガルディス (伽路狄斯)

被外傳為邪惡的魔王,但實際上是位好君主。在克里斯刺殺失敗後不但沒有殺了她反而將她留在皇宮中,在打打鬧鬧中感受到克里斯的善良,感情漸漸地發展。一開始感覺應該是腹黑型,但最後結果是溫柔型,喜歡和萊賽特及克里斯吵吵鬧鬧。

騎士 レセト (萊賽特)

可以說是公主的忠犬吧(笑),有點愛跟路XD 身為騎士的一員,克里斯要去魔界時偷跟去(?),最後卻成為魔王牽制克里斯的方法,不過在魔界過一段時間後也開始改觀。一直很喜歡克里斯,但是卻遲遲無法表白,只是希望能守護公主。

宰相 ジン (吉恩)

魔界的宰相,和迦路迪斯小時候就認識了(似乎魔王還很怕他)。平常看起來很溫柔但事實上是腹黑!表現的人畜無害但是個S啊!如果沒有特意走到他的路線和他之間的交集會很普通,但是一但走到就......。

Image 127.jpg    

▲公主和萊賽特,這是一開始公主說自己要休假但沒有說原因

Image 128.jpg  

▲魔王伽路狄斯,別看他長這樣到後期會發現他就是個笨蛋(欸?)

Image 131.jpg   

▲吉恩和公主,這是一開始遇到吉恩的樣子

心得 (劇透注意)

這次遊戲最讓我驚訝的應該就是有配音這一點了,原本認為不會有配音的,不過配音很讓人驚艷,雖然只有在一些段落有配音,但有聲音感覺還是不錯。基本上我挺喜歡女主角的,堅強的公主!所以跑起來還挺開心的。(其實是因為討厭愛哭的女主角)裡面是採取跑場所的方式表示,除了要遇到想攻略的人物外,觸發特定支線和取得物品也是達成Ending的條件之一,遊戲中有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可以拿,像是蛋糕、玩偶、鞭子(?)之類的。有的東西可以在支線劇情中發生功用,像是到劇場打工背台詞,把所有戲都完整演過一遍就是達成魔王HE的條件之一,而劇場的劇本正是講公主的父母的故事。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遊戲,不論是畫風還是音樂劇情都可圈可點,還有支線可以跑(特愛跑支線的人),比起正傳我更喜歡外傳XDD但即使沒玩過正傳只玩外傳也不會有任何問題ww
順道一題,看到劇情進入結局大家都死光的樣子千萬別太驚慌,這是故事必經還沒真結局要再努力一陣子呢XDD

以下開始放可攻略人物的劇情心得。

魔王

正統結局,分成兩種結局,其中之一不用說是Happy Ending,分歧點是在公主到前線面對母親有沒有被殺死。基本上他們就是打打鬧鬧,越打感情越好的那種型。在第一周目的時候,確定走入魔王路線的話萊賽特會死去,之後魔王會被殺死。一開始以為他是腹黑型的,後來才知道是溫柔型的,簡而言之就是長得帥又是好男人!最後和公主有了孩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通關獎勵有他們之後生活的內容和CG。不過他和萊賽特的打打鬧鬧挺有看頭的,既是朋友又是情敵的狀態很不錯,所以說我還是喜歡三個人一起過生活這種結局XD

騎士

小狗騎士!基本上他的劇情應該算是輕微虐心,但是我挺喜歡小狗騎士的,攻略他的時候很開心>   <看他不知所措也很歡樂ww但是他頗膽小,有點畏畏縮縮。因此一是和公主快樂在一起另一個卻是一起踏上為魔王復仇之路,完全無法把愛戀給說出口,再加上有個帥哥魔王當競爭對手,因此自信心有點不足,但要真認真起來還是可以做到的!是那種會默默守在喜歡的人身旁的男人,即使不能當愛人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悲催角色,如果真喜歡他,努力吧!

宰相

一步錯步步錯的角色(無誤)第一次不小心就走到他了,我明明是想走萊賽特路線 囧 不過走這條線的話就會走肉體路線(欸?)因為宰相心之牆太厚所以很難突破,公主因為不小心和他發生關係,然後就乾脆......總之是微妙路線,但是宰相一整個很腹黑而且還是S!!好險到後來還是有溫柔一點算是彌補了前面感情戲的不足吧。

全通關後會有附加劇情,是說這三對地日後生活,魔王的話就是10年如一日的甜蜜生活,萬年蜜月期XDDD也是唯一有CG的,騎士則是在煩惱到底要不要和公主結婚的問題,宰相路線則是公主一職沒懷孕而且宰相依然在社交場合和女人黏來黏去(?)而感到不安(不爽XD),不過最後都有快樂的結局。可以說是相當歡樂的故事,但是公主母親的故事卻很難過,所以性格扭曲果然有原因的......。可惜官網已經關了,不然很想知道他有沒有出除了暗黑女王系列外其他的遊戲

arrow
arrow

    m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