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7vg4xok191.jpg  

遊戲名稱:鬼哭街

語言:日文,初版有漢化

性質:武俠、愛情(?)

分級:18禁/一般向(重製版)

型式:電子小說形式

語音:無/有(重製版)

目前版本:正式版

官網:http://www.nitroplus.co.jp/game/kikokugai/(重製版官網)

以下內收重製消息+舊版遊戲心得,有捏有圖,請注意

圖片來源均為官網及遊戲截圖,為原作者及Nitro+所有

內無十八禁圖片、內容,請放心閱讀

 

第一款玩的Nitro+十八禁遊戲,甚至比沙耶還早。虛淵玄的作品就某種意義來說就是一種劇情上的品質保證,可以發現它的劇情並不只是為了H而H,也很少有所謂校園愛情式的傳統模式。雖然理想是想要創作出讓人歡樂的遊戲,但是更多是灰暗的世界及扭曲的劇情或情感,所幸在其他作品中終於達成這目標。談遠了,這款遊戲是挺久以前玩的了,重製消息也是最近才聽到。首先先上一下重製消息吧。

===============================================================

重製消息

§語音增加
§畫面重繪
§十八禁→一般向
§新系統,縱向對話框
§解析度增加1024x768

我想最大的改變就是把十八禁的畫面抽掉吧,將他視為武俠片式的遊戲,以及畫面的優化,不過優化後的女性角色好像都有幼齡化的趨勢,男生變得比較....幼齒?以及最重要的就是遊戲全程語音化!當初在玩的時候就有想過為什麼沒有語音的問題,因為鬼哭街中打鬥的場面十分多,相較起來18禁畫面都只是陪襯而已。語音增加對於武打場面來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了語音場面才刺激阿,我很期待它至少會有像LAMENTO一般的打鬥效果,當然希望他能做得更好。

img_point_02.jpg

官方釋出的畫面優化畫面,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吧

 img_gungfu_4.jpg img_imageboard.jpg  

人物優化的部分,這是主角 孔濤羅,不得不說這名字有點怪......但是優化後帥了不只一點半點XDDD

===============================================================

重製版 PV

新的PV,畫面果然變漂亮了ww PV的歌曲是新的,之前沒有。順道一提:配音有速水 奨和井上和彥啊啊啊

===============================================================

初版遊戲感想(有捏慎入)

就像一開始說的,這是我第一次玩Nitro+的遊戲,而這款遊戲也不是重口味或是一直H的那種,就18禁遊戲來說應該是個清淡的開始,而且沒有那些恩恩阿阿的呻吟聲,對於一款十八禁遊戲來說應該是讓人覺得少了些甚麼。不過劇情比起其他遊戲顯得有些灰暗,某方面來說也是虛淵玄的風格,和市面上的各種十八禁遊戲相比,在劇情上明顯就比較佔了上風。

先簡介一下,鬼哭街主題可說是常見的復仇戲碼,背景是香港(遊戲只要和香港有關必有黑幫XDD)。在現代社會中,主角身懷絕技(點穴、劍術和氣,中國傳統武術的東西都出來了),主角卻被妹妹 瑞麗的未婚夫、同時也是自己的師兄所陷害,受了重傷失蹤,而在此同時瑞麗也被強暴殺害,靈魂被分成五部分,經由密醫及技術,將五個分裂的靈魂放置在五個供人玩賞的人偶中,分別被五個人帶走。一年過後,主角帶著由密醫提供的容器,準備將瑞麗的靈魂由那容器中回收,也開始了他的復仇之旅。簡單介紹內容大概就是上述這些,但是玩到最後會發現一些很重要的點根本沒提到,這也沒辦法畢竟是遊戲重點,下面開始要開始捏了......。

被認為是被害者,主角心中純潔的妹妹,被強暴、殺害、分割靈魂,卻是她自己要求的結果。因為她實在太喜歡自己的哥哥,卻苦於無法表達愛意,也無法相守,比起妹妹這個角色她更希望成為情人。精神上的痛苦已經無法壓抑,於是她便使用傷害肉體的方法緩解這種痛楚。大概是這樣,玩到最後覺得妹妹有點精神崩壞,把身邊愛她、她愛的人全都傷了遍。不過主角對於瑞麗是有點過度疼愛......難怪有人會稱這遊戲為妹控街XDDD但是我當時在看的時候,主角對瑞麗的感情、行為是我可以理解的,倒是妹妹的表現有點極端,所謂單方面禁斷之愛造成的悲劇。瑞麗愛著她哥哥,但是主角對她只是兄妹之愛......,我覺得這點直到最後結局都沒變,雖然最後主角的靈魂在死後用密醫的技術放在現在瑞麗載體的記憶體中,但是對主角來說真的是戀人之間的愛嗎?我想大概不是......。但最後兩人的意識在瑞麗的記憶體中一起相處,怎麼說......兄妹的感覺......?感覺這整個故事和愛情幾乎完全無關,但實際上這種亂倫愛又是它的核心。妹妹(某種程度上來說)壞掉倒是我沒想到的部分,可以說有點出乎意料吧。總覺得知道事實真相後,主角的復仇就變得好像是場鬧劇似的......畢竟根據故事中所說,一切都因他而起......。

好了我的遊戲正常感想暫時到此,就算它沒有H場面,也是個很有內容的故事。玩了之後,會發現這個遊戲的故事真要說起來就只是這麼簡單。

警語:以下開始下收玩十八禁遊戲卻跑出來的糟糕感想XDDDD沒有很長,但無法接受BL或不知為何物者可以在這止步了XDD

 

 

 

 

 

 

 

 

 

 如果有看過官網人物介紹或是上面的PV應該有發現男主角和一個銀髮男纏鬥在一起吧XDDD 那是男主角孔濤羅和最終BOSS 原本是師兄弟、同時也是瑞麗未婚夫的劉豪軍。不過劉豪軍最後因為得不到瑞麗的愛成了最終BOSS,但不得不說這兩個人讓我在玩這款男女主角不是兩情相悅(?)的十八禁遊戲中獲得了不少(屬於腐女)的樂趣www

第五章的地方有孔濤羅過去的回憶,從他們的相處模式來看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很‧好。夢醒了後的對話瑞麗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我都懷疑是不是翻譯組故意的了XDDDD「豪軍,最喜歡哥哥了。但是,看起來非常可憐呢。」妹妹阿XDDDDD(偷捏一下,當初將主角砍成重傷掉進河裡的就是劉豪軍)還有第六章決戰時兩人同歸於盡時的對話和CG > <
「我明明那麼深愛著你們......不管是你,還是瑞麗......」(雖然主角這句話說得揪心,但是劉豪軍就算在死之前也還是要刺激一下孔濤羅就是= =)下面是截圖,這種宿敵阿背叛阿反目成仇的兩人很容易戳到我的點啊,結果比起兄妹,我反而更注意他們XDDD

Image 011.jpg  

美好(?)的CG

arrow
arrow

    m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