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逛日站找到的同人BL遊戲,走的是黑暗風格,內容血腥暴力有。

遊戲打兩小時簡介寫四小時...究竟是......,最後面玩到有點累所以看得又比較隨便了 OTL

如果在劇情說明上有甚麼錯誤請和我說<(_ _)>

體驗版可以說是主角及各個主要人物介紹,章節是遊戲序章。

預計2011.8月頒布,遊戲資訊如下。

top_pic.gif        

遊戲名稱:CAGE-OPEN-

語言:日文,無漢化

性質:BL向

分級:18禁(體驗版大概算15禁?)

型式:AVG

目前版本:正式版 體驗版載點有 (Download)

官網:http://loveandes.com/cage_open_top.html

 

以下內收OP、人物簡介及體驗版心得,有捏有圖,請注意

圖片來源均為官網及遊戲截圖,為原作者所有

廃墟。

建物の残骸。

湿気った肌理の、荒の土の地面。

聞こえるのは、園内あなわアナウンスの声。

罵声、足音、笑い声。それから。

「ゲームで優勝たら、五千万円」

欺瞞に満ちた脳味噌に、魚雷の様に効けば良い。

先上遊戲OP(不包含在體驗版內)

這個OP做得真是太好了(感動)並不是只有純音樂而已然後人物立像和名稱及幾個CG一個個跑出來,並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對於這種風格的遊戲用這種方式顯得太過安靜點了。色彩營造上就有種灰暗及不協調的感覺,也有介紹到各個人物,不過他這樣一用大家就知道每個人的武器是甚麼了XDDD這種風格真是太棒了

===============================================================

人物介紹只放體驗版中有出現過的角色其他未露面的就先不介紹了(也沒東西可以講XDD)

shokai_konno.jpg

KONNO TEPPEI

主角,在我看來似乎是遊戲中最不幸的人物了,這個等下心得會談。感覺是個好好脾氣的人(相對其他人來說?),不太容易生氣,有點膽小,不知怎樣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身處在廢墟中,在一陣兵荒馬亂後又發現自己被強迫中獎參加一個賞金高但也極危險傳說中的遊戲......。

 shokai_nitta.jpg

NIITA TAKASHI

話很少的冷酷男子,瀏海幾乎都把臉遮住了,在遊戲中他的名字還沒出現。主角一(被冷)起來就看到他,雖然出場機會不多,但如果之後可以拿到完整版遊戲我想先走他的路線。老實說他話很少但並不是不說話,也不會常用『......』帶過,反而給我一種呆呆的感覺@w@

shokai_yaga.jpg

YAGASAKI FUMIHIRO

看起來貌似是親切的大哥哥,實際上是利己主義XDDD對主角還不錯,要主角別在名字後加「さん」。因為這樣對他有印象加分,而且他出場時的主題音樂很好聽,是我喜歡的那種XDD整個人看起來有點高科技?說話有濃厚的關西腔,穿著鮮豔的衣服,這點也很可愛不是嗎。

shokai_yoshimo.jpg  

YOSHIMOTO GEN

暴力的外星人!理解不能!大概是玩的時候的內心吶喊吧,因為皮膚黑而且衣服也是黑的所以黑暗中顯得很不清楚,額頭前的頭髮用女生的髮飾綁成一小撮,但我無法理解他到底是怎麼能和主角產生結局...難道是越打越開心?一開始主角就被它嚇得跑超遠或是躲到別人後面,這樣是要怎麼發展下去啊@_@

2011-03-28_143323.jpg  

牧 敦義 MAKI ATUGI 

因為他沒有官網人物介紹只好拿遊戲截圖來用了XDDDD有點年紀的紳士,說話沉穩溫和,被主角暗想說他應該是個模特兒(會有很多女人倒貼的那種)簡稱SUIT男(主角OS),穿著看起來很高級的套裝。目前對他沒甚麼感覺,期待完成版囉。


shokai_kujo.jpg

KUJO TUSHIAKI

溫和的王子(?),是位理髮師,但看OP他拿剪刀的樣子有點嚇人...印象猜測,大概可能會是個腹黑。不過平常感覺是有點弱氣的王子,很善良,還會幫被爆頭的人收屍(?)。似乎有意要對主角出手(?),別在別人耳朵邊說話阿,這是犯規XDDD

===============================================================

以下開始體驗版介紹及心得

2011-03-28_133747.jpg

簡介:

鐵平原本正做著好夢,沒想到被冷醒後發現自己身在一個不知名的詭異地方,自己從下班到現在一個多小時的記憶都消失了。遇到的人都很奇怪,但大家似乎都不怎麼了解狀況。之後才發現自己是在一個遊樂園的廢墟中,此時園內廣播響起了......。
音樂和畫面都不錯,有點電子未來風的音樂配上灰暗的畫面,不過劇情有點短,看完體驗版全劇情只需要不到兩小時,選擇一次,CG四張,但是主要人物卻都至少出場過一次了。不過EXTRA的地方即使我都玩過了還是不能打開,大概是要留待完成版吧。 

2011-03-28_133849.jpg

CONFIG畫面,怎麼有點像洛克人的感覺難道是我懷舊情節發作?

2011-03-28_153125.jpg  

SL畫面,可以存檔的格數並不多,也許完成版會增加?

 2011-03-28_133824.jpg

遊戲中的menu那時候看到字還以為是我螢幕花屏了XDD

遊戲開始

2011-03-28_134131.jpg

鐵平被冷起來之後發現自己到的奇怪的地方,肚子還非常餓(夢裡都有食物在飛來飛去了XDD)

2011-03-28_134846.jpg

主角最常露出這種像是苦笑的表情,這是他剛看到高志,高志問他說「布団ならねえぞ?」到底是要呆到甚麼程度才會問這句話XDDD普通誰會沒有帶棉被就睡在這種地方,是說鐵平也不是自願睡在這的阿XDDD

2011-03-28_135028.jpg  

其實他還是沒有看到高志的臉,應該說他沒有形容過別人的臉長得好不好看,總之他和高志在一堆os的參雜下很快的對話結束XDDD

2011-03-28_140405.jpg  

他離開高志後開始尋找出口,沒想到突然被人從地上抓住腳!於是他就尖叫了XDDDDD

 2011-03-28_140533.jpg

文博出場!表情有點像是有起床氣的人....

  2011-03-28_140906.jpg

文博接起手機說了甚麼,然後露出苦惱的表情。

2011-03-28_140930.jpg

鐵平體驗版中首次臉紅,紀念截圖XD

2011-03-28_141313.jpg

在遇到文博後,文博告訴他一個都市傳說,一場有關於有巨額獎金的遊戲......。

2011-03-28_141800.jpg  

這時候他注意到了一個有點醜又破碎的雕像,才知道這邊以前是一座遊樂園(熊澤ファミリーランド)

2011-03-28_142142.jpg

之後差點被吉源用鐵棒襲擊XDDD可是吉源還是表現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2011-03-28_142649.jpg

OS這人思考迴路很奇怪啊=_=

因為實在太奇怪,退後幾步後立刻馬上就狂奔逃跑XDDD

2011-03-28_143123.jpg  

跑著跑著就到了遊樂園的至高點,因為跑了很長一段路,流汗又吹風好像有點感冒ˊˋ之後就遇上了牧。

 2011-03-28_144101.jpg

牧好像知道有這場遊戲的樣子,看來也很熟悉,不知道是甚麼身分......。

遊戲地點在遊樂園內,參加人數45人,其中一個人口袋中裝著硬幣,在遊戲結束前誰將那人的硬幣據為己有,就可以獲得五千萬獎金。遊戲期間可以使用任何方法,此時此地具有治外法權......之類的。

2011-03-28_145000.jpg  

牧離開後,遊戲也宣布後,大家都處於震驚的狀態還反應過來,這時候王子來搭訕了W

2011-03-28_145820.jpg

講沒幾句話,有三隻遊樂園吉祥物キパ太郎拿著武器走過來,當大家認為這遊戲是假的時候,其中一個人出手把一個人給爆頭了!

2011-03-28_150158.jpg  

這時候大家都知道這遊戲是來真的了,於是高治和文博就開始提問問題。問完問題後大家會暫時停留在廣場,這時候可以選擇要找誰對話。

2011-03-28_201802.jpg  

只有四個可以選,牧不行,基於私心以下我只會放高志和文博的XDDD

2011-03-28_151002.jpg

鐵平會注意到高志一直再看向某個地方,但是對方卻答非所問,然後還會調侃他打噴嚏的事

2011-03-28_151824.jpg

和文博對話後發現文博正在吃糖果,原因是剛剛爆頭的畫面實在太嚇人了XDD講著講著鐵平也覺得自己不舒服了,文博給了他一顆糖吃,說這樣感覺會好點......。

2011-03-28_152046.jpg    

之後會有廣播說要先把他們載回家(遊戲是隔天開始),但是把他們送回去的方式是打暈塞藥把手腳綁起來(好S......)

體驗版就到這邊結束了,好期待8月阿,只希望到時候能找到載點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